警衛一貼出公告,趕緊把吃到一半的便當吞下去,剛吞完,垃圾車就衝到面前了。
等等、為什麼這個垃圾車超越人體極限了?!
為什麼垃圾車沒有在固定的時間點來啦啊啊啊啊啊!!
最後只能拿著剛剛吃完的便當盒丟進去。
結果還一堆垃圾在家裡啊混帳!要體諒沒有力氣的老人啊啊啊!!
「最後只能把手上的便當盒用力丟出去了。」喘著氣,追著跑了一小段但還是宣告失敗。
緊來緊去的垃圾車就這樣在大家的目送下離開。
雖然有點可惜只有倒到便當盒,但好歹今天晚上不會臭就好,不然大概會被鄰居罵吧?
走回去的路上看到一堆被垃圾車吐出來的東西。
「這不是誰家的垃圾嗎?啊、天啊、居然把東西放到爛掉才拿出來丟,比我還沒公德心欸!」一邊走著一邊評論,最後回到家。
一開門,陽台上掛著一個白白的東西。
拿起來之後,為了避免自己看錯,還特地拿近一點、把眼鏡推到頭上再看一遍,手指搓一搓,確認觸感。
「……這是樓上掉下來的內衣嗎?罩杯還挺大的。」
慢慢拖動身體,走到樓下的公布欄,拿了張紙寫上失物招領,便用圖釘把內衣釘在牆上。
「反正該拿的就會拿走,這樣子大家才會看到。」而且也跟警衛說過了,OK的啦!
沒有想到,這樣真的大家都看到了。
而此時我還是抱著歡樂的心情轉開我的八點檔鄉土劇,認真看著裡面主角的愛恨情仇。
啊、好像快結局了。



Leave a Reply.